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迎新羽毛球决赛

发布时间:  2017-10-18 

10月17日晚7:00,我院学生会于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迎新羽毛球决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有贾赛飞、刘亚等16位晋级选手。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组决赛,场上的每位选手都攻守自如、反应敏捷,他们发出的每一球都力道十足。尤其是张彤与杨轩在争夺冠军时,杨轩发球远近有度。最后,杨轩摘得桂冠,亚军为攻守兼备的张彤,季军是发挥平稳的孛晨扬。在女子组决赛中,她们步伐灵巧轻盈,发球准且快,真可谓巾帼不让须眉。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过程中她们不放弃、咬牙坚持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经过激烈的角逐,袁珍玉、覃诗娜、贾赛飞进入了终极对决。袁珍玉最后获得了季军,贾赛飞以两分之差惜败覃诗娜成为亚军,获得冠军的是表现最为出彩的覃诗娜。

迎新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选手们敢于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更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