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友谊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17-09-30 

为增进各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9月29日中午,我院成功举办了友谊篮球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有我院三个专业的篮球爱好者。

比赛分三场,第一场财管队对阵行管队。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两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行管队员默契配合,反应迅捷,连连得分;下半场开局财管队不负众望进球得分,随着比赛进一步白热化,行管一直处于上风,最终赢得第一场开门红。第二场财管队对阵经济队,此时的阳光炙烤着操场,队员们虽大汗淋漓,但专注与热情不减,双方队员球艺纯熟,但财管队终不敌经济队,输了比赛。第三场行管队对阵经济队,双方势均力敌,不分上下,展开了拉锯战,经济队中锋牢牢控制住篮板,给经济队员们的进攻制造了机会,最后经济队以 43:22赢得整场比赛。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人员合影留念,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友谊篮球比赛向大家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