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7-09-29 

为营造我院英语学习的浓厚气氛,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我院学生会9月28号晚7:30在12106教室举办了英语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与嘉宾有校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的获得者周晓萌,院学生会主席王在博,副主席王智春、曹嘉琦、赵戈丽,各部部长以及来自我院各个班级的24名选手。

活动伊始,主持人景泽宇介绍了评委及嘉宾,并宣布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语言纯正,自然大方,充分展现了他们综合运用语言的能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尤其是张晓春、张毓宙两位同学,他们神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对英语的热爱,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演讲结束后,校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周晓萌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同学们付出的辛苦给予了肯定。

这次英语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发挥才能的舞台,有助于调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比赛获奖人员名单:

一等奖:张晓春

二等奖:李其乐、张文馨

三等奖:安楠、申明、李旭娟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