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17-09-11 

为了使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经管学院这个大家庭,9月10号晚,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勋科、副院长邰秀军,专职辅导员景丽芳,2017级新生辅导员凡军义、王媛老师,院团委、学生会干部、新生助理辅导员等一同走访了新生宿舍,对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

走访中,潘勋科副书记重点强调同学们要以安全为重,时刻注意安全用电、防盗等问题,强调了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邰秀军副院长、景丽芳老师,新生辅导员凡军义、王媛老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了解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关心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一句句简单的话语传递着学院对新生们真切的关怀和问候。

此次走访活动,师生之间交流愉快,大家畅谈身边家常事,有说有笑,使每位新生感觉到家的温暖,增进了同学们爱校、爱院之情,为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打好了基础。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