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

发布时间:  2017-09-07 

9月6日晚7:00,我院团委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组织全院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院党委副书记潘勋科主持此次会议,院团委学生干部,二、三年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会上,潘勋科副书记首先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对到会的学生干部进行了初步了解。讲话中,他以安全为中心,对迎新工作以及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重点提出宿舍安全不可小觑,要引起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全体学生干部要尽职尽责,切实履行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

随后,院团委办公室主任王慧慧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她以PPT的形式,生动的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家庭背景、成长经历等,充分说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是在浓郁革命氛围中成长起来的,是在苦难历史和曲折经历中成长起来的,是在新的伟大斗争中确立起来的,是在重大国际斗争中成长起来的,是在人民群众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的核心在共产党员和亿万人民群众中是最走心的,是众望所归,人心所向。会上的学生干部纷纷发言,他们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为线索,讲述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认识,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优良品质、宏大视野、亲民情怀、担当精神他们阐述得生动有趣,各位倾听者认真倾听,一阵阵掌声不时得响起。

这次会议对我院的学生干部有很大的教育意义,也对我们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求真务实,认真履职,做好学院、班级的排头兵,为学院服务,为同学服务。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