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在2017年学生篮球联赛中取得辉煌战绩

发布时间:  2017-06-05 

经过5月16日—6月2日共17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男女篮在2017年学生篮球联赛中均进入决赛,获得了男女亚军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共有18支男篮代表队、17支女篮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院男篮从小组赛、八强、四强,到半决赛,一路过关斩将,冲进决赛。每场比赛都激动人心,男篮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八强,八强赛力克地理学院,半决赛战胜戏剧学院,以大黑马身份进入总决赛,赢得满堂喝彩。女篮姑娘们也在赛场上不断刷新成绩,首场比赛大胜食品学院,八强赛对决政法学院,半决赛力压物信学院,与生命学院对决总决赛。男女总决赛中,我院队员凭借不服输不放弃的信念和团队协作精神,用实力向大家证明了经管的实力和经管学子永不服输的风采。

这个夏天,当篮球运动员们成功站在颁奖台上时,所有流过的汗、受过的伤都是值得的,经管取得了历史性的好成绩。这个夏天,他们注定是师大篮球场上最耀眼的明星。“峥嵘师大,经管启航,齐心协力,共创辉煌!”相信我院选手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还会有所突破,创造更加辉煌的战绩!

校领导与队员合影

校党委副书记薛耀文老师为我院男篮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老师为我院女篮颁奖

学院领导与全体队员合影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