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布时间:  2017-05-25 

为落实学校《关于举办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精神,我院于5月24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工商管理系主任段伟宇老师主持,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老师担任评委。

来自我院三个专业的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全部参加了本次学院比赛。不同专业的参赛青年教师从题目选取到PPT制作都做了充分准备,从专业角度对自己选取的题目做了详细讲解,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过硬的业务素质及教学技能。各位评委老师根据以往的参赛经验,从内容设计、PPT制作、板书规范、仪容仪表、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参赛青年教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

此次活动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名。该活动有助于激励青年教师认真从事教学工作,强化教学基本功训练,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也为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选拔工作提供了依据。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