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经济学0301班校友毕业1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5-17 

5月13日下午,我院在12611会议室举办经济学0301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座谈会,热烈欢迎毕业10年的学子们回家团聚。院党委书记张崇康、院长郭根龙,担任过0301班辅导员的崔春香、邰秀军、靳小涛老师及王蜀磊、郑国铎、刘宝玲、许惠民、陈艳丽等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师生们齐聚一堂,共同回忆往昔校园岁月。

座谈会上,张崇康书记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们心系母校表示感谢,并希望加强校友与学院的联系,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郭根龙院长为各位校友在各自工作上做出的成绩感到欣慰,并从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在校生规模、专业发展等方面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院总体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一些成绩。

校友们依次发言,分享了毕业后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和对学院及老师们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老师们也回忆起同学们在大学时期为他们留下的青葱记忆,为同学们的事业发展和家庭幸福许下了美好的祝福。座谈会上师生们回忆起在校时的趣事,现场气氛轻松活泼,笑声不断、掌声阵阵。

最后,校友们感谢学院精心组织校友返校活动,大家一致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加强校友与学院的互动,为学院和校友的共赢发展搭建平台。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