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05-17 

5月13日上午,经管学院在1261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崇康主持。院领导、党委委员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张崇康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关于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以及学校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安排,讨论学院具体工作推进,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抓实抓好。

张崇康书记强调,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需要党委中心组成员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学深学透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推进学院全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长期坚持、形成常态。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