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职来职往”决赛

发布时间:  2017-05-09 

为提高同学们的实践与语言表达能力,帮助广大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增强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并能在“求职”过程中感受就业氛围,我院现代管理者论坛联合青年就业者服务社、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及食品科学学院于5月8日在07102教室举办“职来职往”决赛。

首先,选手依次上场进行自我介绍及PPT展示,评委对选手进行自由提问并打分。接着进入选手抽题应答自由发挥环节,评委依据选手们临场发挥的表现进行点评打分。之后记分员进入紧张的算分过程,评委和参赛选手欣赏了琵琶社成员带来的琵琶表演,活跃了赛场氛围。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最大程度模拟真实的求职现场,对于将要求职的同学是一次锻炼的机会,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求职成功率。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