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运动健儿在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5-03 

2017年4月27—28日,在山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中,经济与管理学院运动员们以年轻的姿态挑战自我,坚持到底不放弃,用热血和汗水书写新的篇章,取得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健儿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发挥顽强拼博、坚韧不拔的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多项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其中女子组100米的赵月方同学和男子100米的李曦哲同学分别获得项目的第一名,女子400米赛跑苏卓卓同学获得第二名,男子掷网球董方明同学获得第二名,女子跳高王增欢和陈梓轩同学分获第二、第三名,男子团体4×100米接力获得第三名。

通过此次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体生活,提高了大家加强体育锻炼的热情,运动员们所展现的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更是激励大家今后要继续奋发向上、锐意进取,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