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团委举办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5-02 

4月26日晚,经管学院团委大学生创业大赛专题培训讲座在12306举行。本次培训邀请多次获得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的许惠民老师为参赛团队及个人进行了全面的培训。

许老师就大赛的赛事介绍、选题方向、参赛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她强调在比赛中完善的项目计划书、配合默契的团队尤为重要,同时分析了近几年创业大赛赛事要求的变化,并提醒参赛团队:1、注重项目的创新性和不可复制性,用正确的商业模式来包装自己的核心技术,打破常规,找准市场痛点;2、创造与当下社会热点问题紧密结合的产物,只有切实解决社会需求的项目才能在万千项目中脱颖而出;3、要善于利用学校专利技术方面的资源,关注创业项目的市场饱和情况,同时要对比真实的市场环境做出合理的财务估值才能吸引评委。

最后,许老师与在场学生就创意方向选定、团队成员搭配、完善创新创业的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