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弘扬法治精神 建设法治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24 

为提高大学生法律素养和法治观念,增强自觉运用法律法规来规范自身行为的能力,我院在4月份“法制教育宣传月”期间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学院举办了法制情景剧大比拼,将法制教育与话剧小品结合起来,用较强的艺术语言感染力和表现力,演绎出切合主题的情景。参赛人员通过生动、诙谐的表演,让同学们在欢乐中增长了法律知识,提高了法律素养。活动期间穿插法律知识有奖问答,同学们运用自己掌握的法律知识,切实增强了法律意识。

各班开展了法制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通过开展普法班会、法制知识竞赛、走访廉政广场、法制展板宣传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同学的法律意识。

此次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大学生法制意识,促进大学生养成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法制观念,使“民主法制”、“依法治国”的理念更深的植入广大青年大学生心中。

法制宣传展板1

法制宣传展板2

法律知识问答

廉政广场

辩论赛

情景剧1

情景剧2

主题班会1

主题班会2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