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让校园拥抱绿色”植树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15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广大同学保护花草树木的意识,我院青协于3月12日举办了以“践行志愿精神,共创美好校园”为主题的植树节系列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我院青协全体成员及大一学生。

在“我和树木零距离”环节,同学们通过认养或购买绿色植物、捡落叶等小活动,互相交流各自收集的树木资料,进一步了解了树木的相关习性。同时,我院还邀请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为大家讲解了有关树木的专业知识,大家收益匪浅。在植树环节,同学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挖坑,有的栽树苗,有的浇水,有的填土,植树现场呈现了一副忙忙碌碌但井然有序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校园里增加了许多小树,为校园增添了绿意和生机。

此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爱护花草树木的积极性,在植树节之际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绿色,体现了经管学院学子心系校园,甘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