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杨武德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17-03-10 

3月8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杨武德、研究生院院长郭晋平、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文昌等七人组成的交流考察团到访经管学院,双方重点就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点建设情况及MPA教指委评估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张崇康、院长郭根龙、副院长邰秀军、MPA中心主任高文军及部分师生参加了座谈。

郭根龙院长对学院建设发展概况、师资力量、学科水平进行了扼要介绍,重点就我校MPA办学理念、学科支撑、师资保障、我院MPA办学现状等方面予以说明。针对对方关心的MPA教指委评估相关事项,高文军主任从各项评估材料的收集和整理、评估自评报告的完善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此外,双方就MPA办学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了在MPA教育领域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