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06 

为了体现学院对女教职工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学院的健康和谐发展,我院于3月4日举办了以“三月女人天,靓丽伊人节”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为我院全体女职工和部分男职工。

活动分为室内、室外两部分。在上午的室内活动中,第一个环节是“温馨慰问”。院工会主席霍红梅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女教职工表达了美好祝愿和衷心感谢,她希望全院女教职工能够更好的发挥半边天作用,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做出应有的成绩。接着,为每位女教职工赠送了美丽的康乃馨和热情洋溢的慰问信,活动现场温馨和谐,气氛热烈。第二个环节为“美丽心得共分享”。为了使广大女职工拥有更专业的美容健康知识,更好的展现现代职场女性的形象,院工会特邀美容专业人士为广大女教工作健康美容讲座。专业老师详细地给大家进行讲解并现场为模特化妆进行示范。老师们认真聆听,不时进行讨论和提问,效果良好。

下午为室外活动,活动地点在学校篮球场。第一项为多点多样投篮活动,女教师们身穿运动服,活力十足,热身准备后,轮流进行投篮。比赛现场呐喊声不断,老师们使出浑身解数,全力参与其中。第二项为双龙戏珠,比赛要求两人一组背对背夹住气球运球,既要配合默契也要体现速度。有的老师配合默契,一路顺利的将气球送到终点;也有的在运球途中气球掉落,但老师们不气馁,重新回到原点运球,整个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

此次活动展现了经管巾帼们的活力与风采,增强了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学院的和谐健康发展。

通讯员:孟建秀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