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2-20 

2017年2月19日上午,经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院长郭根龙回顾了学院2016年的主要工作,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郭院长指出,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系的作用,继续推进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提升学生工作和宣传工作的实效性;要坚持立德树人,将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中。副书记霍红梅、副院长肖黎明、邰秀军根据班子会议落实教代会议案要求,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党委书记张崇康再次肯定了教代会的积极成果,并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调动教职工民主参与学院事务的积极性,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