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1-17 

2017年1月1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主持。

副院长肖黎明致开幕词。院长郭根龙作了《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十二五”重要工作与2016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提出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发展目标与主要任务:抓好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优化学科布局,提高学科建设水平;突破人才引进瓶颈,持续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鼓励产出高水平成果,加快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发挥智库功能,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激发办学活力六大任务,并对学院2017年重点工作从八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邰秀军副院长作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年度分配方案》的报告。

在分组讨论阶段,代表们围绕《院长工作报告》和《2016年度分配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讨论组将讨论情况、修改意见向主席团进行了汇报。大会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年度分配方案》。

院党委书记张崇康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全体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心系学院发展表示感谢,认为大会的召开必将为学院加快改革发展、提升办学实力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全院教职工以此次教代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跟学校改革发展的步伐,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谋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教代会

分组讨论

闭幕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