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树立爱国情,弘扬爱国志”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13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一二九运动的理解和认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我院青协于12月11日在12206教室举办以“树立爱国情,弘扬爱国志”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参加活动的有青协主席孙恬、学生会部分成员及大一学生。

同学们的演讲主题鲜明,感情丰富,气氛热烈。同学们在演讲中表达了他们对一二九运动的理解,用生动的语言阐释了他们的爱国情怀,展现了经管学子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尤其是经济学1601班的次宇同学的演讲铿锵有力,声音洪亮,思想内容积极健康,表情自然,获得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荣获此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

这次活动使同学们重温了那段令人热血沸腾的历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立志报国的决心! 

通讯员:张雅婷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