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第七届山西师范大学师生羽毛球联赛亚军

发布时间:  2016-12-08 

心随羽动,青春飞扬。第七届山西师范大学师生羽毛球联赛战况激烈,我院选手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全校师生的热切关注。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对决,我院荣获亚军。

从11月7日到11月20日的初赛、复赛、半决赛,我院选手们一路过关斩将,每场比赛都凭着昂扬的斗志和高超的球技以压倒性优势战胜兄弟学院,成功晋级决赛。12月6日的决赛中,我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展开了巅峰对决。本次比赛共分七场。首场男单比赛,我院选手李曦哲在与强劲对手的较量中,拼尽全力,但最终不敌对手,首场失利。随后的女单选手也打的颇为吃力,一度陷入被动局势,场外焦急的观众们纷纷呐喊助威,为我院选手加油打气。接下来的男双比赛中,我院最佳组合选手段朝祺、黄锐配合默契,精准的扣球绝杀让对手毫无招架之力,完胜对手,为我院扳回一局。紧接着女双选手乘势而上,武文风老师与李倩攻势猛烈,防守得当,再胜一场,将双方大比分追到2:2平。之后的混双比赛更加激烈,一度双方陷入胶着状态,后来我院稳住态势,获得胜利。最后的两场比赛,我院选手竭尽全力、奋力拼搏,还是遗憾落败。最终这场比赛以大比分3:4结束,我院惜败于生命科学学院,获得亚军。

本次师生羽毛球联赛提高了我院选手的竞技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展示了我院师生勇于挑战、敢于拼搏的风采,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

通讯员:孟建秀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