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防霾讲座

发布时间:  2016-12-05 

为了进一步了解雾霾的危害,提高我院同学防御雾霾意识,为同学们防御雾霾提供正确、全面的方法,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2号下午3点在10107教室举办了主题为“雾霾:危害、成因与治理”的讲座,参加讲座的人员有团委书记任文焕及大一学生。

首先,主持人对雾霾做了简要的介绍;之后,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岳强老师为同学们做防霾讲座。岳强老师从雾霾的成因、危害、治理三方面为同学们细致讲解,并播放了一段视频《穹顶之下》,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雾霾的源头、雾霾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及传播疾病的风险以及一些治理雾霾的有效措施。最后,岳强老师还结合临汾雾霾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雾霾天最好减少外出,外出时建议佩戴防护口罩;避免在清晨雾气正浓时出门购物;要多饮水,注意休息,若身体出现不适,要尽快前往医院就医等。

这次讲座让我院学生加强了对雾霾的重视,对雾霾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防霾意识,掌握了一些防霾方法,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任美宁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