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阳光体育活动——中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  2016-11-21 

热爱运动,享受健康,走出教室,拥抱阳光!我院学生会为增强学生体质、锻炼体能,于11月20日下午2:30在大操场举办400米及2000米中长跑比赛,参加比赛的有大一,大二学生。

赛场上参赛选手奋力拼搏,实力强的参赛选手沉着淡定、奋勇向前;稍落后的同学也不气馁、奋勇直追,显示了我院学生自强不息、坚持不懈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2000米长跑比赛的最终结果为:

男生组前六名:张佳恒、郎川江、张玉琪、师磊、李晶、李鸿鸣泽

女生组前六名:李蓓蓓、卢晓艳、梁雅婷、韩思敬、苏卓卓、折文娟

400米比赛结果:

男生组前三名:张玉琪、李曦哲、王立祥

女生组前三名:赵月方、李林玉、卢晓艳

这次长跑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大家的体质,提高了大家锻炼身体的热情,也显示了我院团结奋进的优良作风。

通讯员:景心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