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未来教师”素质大赛

发布时间:  2016-11-21 

为响应我校以教学改革为突破口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激发我院学生的从教热情,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我院学习部于近期开展了未来教师素质大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会主席王增欢、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参赛选手。

该比赛分两项内容,第一项为11月12日举行的三笔字比赛,比赛项目包括钢笔字、粉笔字、毛笔字三种。第二项为11月19日的主题演讲和课堂教学。主题演讲中选手们相继讲述了自己的教学理念以及自己对教师这份职业的理解,任文敏同学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生动形象地表达了自己对这份职业的理解。课堂教学中,选手们结合PPT进行展示,并在黑板上进行板书,不时地与在场同学互动,课堂气氛活跃,体现了他们较好的教学设计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最后,学生会主席王增欢对这次比赛进行了点评,给选手们提了一些建议,帮助他们更好的完善自己的教学方法。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促进同学们的不断进取。最后预祝他们在校级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通讯员:张雅婷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