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党员观看《火种》纪录片

发布时间:  2016-11-17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管学院于11月15、16日组织党员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火种》。各党支部党员在观看纪录片后,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纪录片讲述了从辛亥革命至上世纪20年代这段时间里,马克思主义进入山西,并在山西生根发芽,直至山西党组织成立这一段革命历史。通过观看让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了我党在山西创建组织的情况,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体会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推动我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工党员观看《火种》纪录片

学生党员观看《火种》纪录片

研究生党员观看《火种》纪录片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