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  2016-11-08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于11月6日上午在12号楼东侧举办跳绳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大一大二各班的参赛选手。

跳绳比赛分为30秒单摇跳、30秒双摇跳、1分钟单摇跳、连续双摇跳、30秒两人一带一单摇、30秒两协同单摇跳、4×30接力、1分钟一带一混单摇、3分钟10人长绳八字跳九项。比赛中,同学们热情激昂,表现不凡。尤其是在30秒双摇跳中李英海同学表现突出,抬腿时绳子如一道闪电从脚下闪过。在30秒一带一单摇跳中,刘文宇同学和连燕如同学配合默契,动作迅速,她们矫捷的身姿在比赛中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还有后来的三分钟十人跳,各班同学积极配合,一个接一个,连续不断,场面十分壮观。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跳绳比赛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具有积极意义。

通讯员:景心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