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团委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  2016-11-07 

为了增强学院凝聚力,提高学生工作积极性,我院团委于11月6日在12号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团委工作安排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团委书记任文焕、团委副书记臧楠楠、学生会主席王增欢及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班长、团支书。

会议第一项,团委书记任文焕向同学们传达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任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大会主题、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成绩经验、学校未来发展的目标愿景和发展思路、未来五年的“六大发展任务”和重大举措、学校党建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等。会议第二项,任老师对我院学生会、团委近期的广播操比赛、羽毛球联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长征主题团日活动等几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各班班长、团支书积极配合学生会、团委开展工作,希望大家精诚合作,共同把学院工作做好。

此次团委工作安排会议对我院近期学生工作作了详细安排,提高了同学们做好各项工作的积极性,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通讯员:孟建秀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