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0-31 

10月28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12611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崇康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张崇康书记全面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党委书记符惠明在党代会上作的《凝心聚力 聚焦发展 主动作为 引领赶超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报告。张崇康指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准确把握历史方位、找准发展定位、明确发展目标、清晰描绘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战略,是一次肩负使命、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和谐、凝心聚力的大会。他从大会的主题、未来发展的目标愿景和发展思路、未来五年的“六大发展任务”和重要举措、党建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等方面作了重点讲解。

张崇康书记强调,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和领会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他要求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要把学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深入研究认真分析,制定具体的发展改革措施;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宣传文化阵地作用,组织广大党员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凝聚共识,鼓舞斗志,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