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我校五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

发布时间:  2016-10-28 

根据《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山西师范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以及校工会的有关安排与要求,10月26日晚,我院在学院会议室1261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山西师范大学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崇康主持。

张崇康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山西师范大学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并介绍我院出席学校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按照选举程序,大会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我院出席学校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6名。

整个选举过程做到了公开、公正、透明,新一届教职工代表将代表我院全体教职工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