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新生“入团再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17 

为了提高新生团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团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我院团委于10月16日下午2:30在五号楼203教室举办了新生“入团再教育活动”。团委副书记臧楠楠、各部部长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致开幕词、介绍到场嘉宾,宣布活动开始。接着,由主持人带领大家重温团史,阐述共青团现阶段的基本任务;迎团旗,唱团歌,主持人带领全体人员庄严宣誓。之后,青协副主席和各班团支书依次上台发言,和大家一同分享了对团的认识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的心得,提出要肩负团的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最后,大一新生们分享了自己了解到的优秀团员事迹,让大家对共青团员有了更深的了解。

此次活动,提高了新生参与共青团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让新生从思想上认知共青团,从行动上履行团员义务,发挥团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山西师范大学学子。

通讯员:任美宁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