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反对邪教,崇尚科学”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14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反邪教的宣传舆论工作精神,使我校大学生清醒认知,自觉远离邪教组织,我院团委在10月8日~12日期间举办了“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系列活动。

首先,各班班长组织同学们认真收听收看中央媒体对“门徒会”案件的宣传报道。各班级通过观看中央电视台《揭秘邪教“门徒会”》系列报道,阅读《人民日报》“反邪教”相关文章等形式了解了邪教活动及其危害。接着,各班级开展“反邪教”主题班会,同学们畅所欲言,展开讨论,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并掌握了一定的“反邪教”应对措施。最后,院团委于10月12日在12101教室举办“反邪教”宣传舆论座谈会。座谈会中,各班班长、团支书积极发表了自己对于邪教的看法以及大学生在应对邪教组织时应该采取的态度和措施。

此次“反邪教”系列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于邪教危害的认识,有助于净化校园环境,为培养“四有”新人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对于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孟建秀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