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青协举办烈士纪念日主题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3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的要求,弘扬民族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培养广大同学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我院青协9月30日组织开展了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

(一)举行“我为革命先烈点赞”活动

通过开展“我向革命先烈致敬”微博征文活动,运用微博平台,发起话题互动,利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树立自己的青春誓言,表达对先烈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

(二)举办“烈士纪念活动”手抄报比赛

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每班出三份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手抄报,要求文章短小精悍、主题鲜明。之后,从手抄报的内容、排版、插图、色彩、书写、效果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评选,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学习感悟革命精神,从先烈身上汲取健康向上的正能量,帮助大家在烈士事迹的熏陶、感染和启发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增强了同学们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