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9-30 

2016年9月2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组在12611召开会议,安排部署10月份学生工作。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霍书记首先传达了学工(部)处《关于做好2016年国家奖助学金、学年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安排分配各班助学金名额,并强调奖助学金的评定条件。她要求辅导员一定要严格遵守评定要求和评定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把助学金用到真正需要的学生身上。随后,霍书记总结了9月份的升旗、上课情况,要求各班不断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强调辅导员要依托安全教育课和安全主题班会,开展好学生安全教育,特别是国庆长假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安排布置10月份重点工作,要求辅导员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建党九十五周年歌咏比赛,通过本次比赛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的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

会议最后,各班辅导员畅所欲言,相互沟通分享经验,为学院的学生工作献言献策。霍书记希望各位辅导员能恪尽职守,关心爱护学生,助其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