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迎新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6-09-26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我院学生会于9月25日上午9点举办了友谊篮球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有院团委书记任文焕,学生会主席王增欢,体育部、自律部成员及大一、大二参赛选手。

裁判在选手热身后宣布比赛开始,比赛中参赛双方各显球技,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他们潇洒运球,自信投球,精彩的球技赢得满场喝彩!比赛上半场,大二队员默契配合、进攻猛烈,屡屡得分,压制着大一队员的攻势。中场,啦啦队员上场呐喊助威,使得大一队员士气大振。下半场,大一队员稳住了阵脚,开始组织反攻,双方展开拉锯战。随着时间的流逝,双方队员体力下降,投球没有开始时的准确,在此关键时刻,大二中锋牢牢控制住篮板球,给大二队的进攻创造了机会,他们趁势而上,打得对手无招架之力。最后大二以49比34赢得比赛。比赛结束后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至此,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友谊篮球比赛向大家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

通讯员:孟建秀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