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6-09-23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口语训练的激情,我院学习部于9月21日晚7:00在12106教室举办英语演讲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刘慧老师、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参赛选手。

首先,主持人介绍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宣读注意事项。之后,各位参赛选手依次开始演讲。他们用流利的英语进行自我介绍,并展望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尤其是选手顾爽、张媛、周晓萌等人的演讲让我们体验到了大学生活不仅有学习,还有诗意和远方。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一次次的响起是对选手们的赞赏与支持。参赛选手演讲完毕后,刘慧老师对本次比赛作出点评,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并予以鼓励。接着学生会主席王增欢作总结,对参赛选手们提出建议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最后,主持人宣布英语演讲比赛获奖名单,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锻炼了口才与胆量,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同学们的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