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纳新面试

发布时间:  2016-09-20 

为壮大院团委、学生会队伍,培养优秀团学干部,我院于9月18日晚7:00在12号楼开展团委、学生会纳新面试。参加此次面试的有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部长。

经过前期的走访宣传,报名参加本次团学纳新面试的将近有200人。紧张有序的面试过程中,竞选者们各显其能。有的循规蹈矩,先自我介绍,再自由陈述,接着回答部长们的问题;有的则个性十足,表演歌舞才艺,勇于表现自己。选手们以自己的方式展示着自己的能力及对所报部门的热爱。各部部长们从办事能力、责任意识、沟通能力等各个方面对竞选者们进行了考察,并认真做了备注,同时给竞选者们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此次纳新面试团委共招35人,学生会共招63人。

本次纳新大会为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新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恪尽职守、努力工作、锻炼并提升自己,早日融入经管团学大家庭,为学院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