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  2016-09-12 

为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我院特邀刘宝玲副教授于9月10日上午10点在05203教室开展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刘老师从适应大学生活、自我认识与管理、目标确立与实现、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积极融入大学新生活,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她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基本要求:第一,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第二,积极参加活动、提升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第三,锻练身体,拥有强健的体魄。刘老师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子,说明了阅读和健身的重要性。刘老师丰富实用的演讲内容和幽默轻松的演讲风格得到了新生们的喜爱,现场不时爆发雷鸣般的掌声,反响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讲座,新生们对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规划,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意识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