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建行杯”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09-12 

2016年9月10日,“建行杯”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山西大学举行。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由我院张丽老师带队的臧楠楠团队的“途智宝旅游科技有限公司”从34个院校68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途智宝旅游APP”致力于山西旅游市场,高效整合电子商务行业和传统旅游业,并致力于线上经营与线下运营有机结合,积极创新更适合于大众旅游需求的旅游模式。

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成绩体现了我院对大学生创业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视及在人才培养方面的跨学科性和实践性的优势,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