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6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6-09-12 

为提高学院凝聚力,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我院于9月10日上午8:30在05203教室举办新生见面会。参加大会的有院党委书记张崇康,院长郭根龙,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副院长肖黎明、邰秀军,经济系主任李锋,工商管理系主任段伟宇,公共管理系主任杨照东,大一各班辅导员老师及2016级全体新生。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主持。

首先,由副院长肖黎明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本科教育、考研以及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之后,经济系主任李锋、工商管理系主任段伟宇、公共管理系主任杨照东分别介绍了经济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三个专业的课程设置、培养目标及就业前景等内容。最后,院长郭根龙讲话,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和优良学风,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融入大学新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活动,锻练和充实自己。

此次新生见面会,加深了我院新生对学院及所学专业的认识和了解,使同学们明确了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很大帮助。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