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8-30 

8月28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整体工作。会议由院长郭根龙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郭根龙院长首先回顾了学院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上学期取得的成绩。根据学院目前发展态势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提出学院进一步的发展思路和重点。

之后,郭根龙院长介绍了本学期新进教师,代表学院对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能尽快融入新环境中。学院近年来不断引进人才,从各个方面充实科研力量,希望大家能继续积极进取,凝神聚力,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接下来,霍红梅副书记、肖黎明副院长、邰秀军副院长就新学期学团、教学、科研、MPA等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张崇康对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继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一切按规矩行事,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前行。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