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8-30 

8月28日下午,我院学工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重点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霍红梅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首先,霍红梅副书记就开学后的安全教育工作、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复核认定工作、评奖评优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接着,她对全体辅导员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辅导员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满腔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二)辅导员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为人师表,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和高尚品德影响和带动学生;(三)对学生既要加强管理又要关心爱护,使学生在爱的氛围中树立规矩意识;(四)要经常深入到班级、宿舍了解情况,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五)安全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最后,辅导员们就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互之间交流了工作经验。

本次会议,大家统一了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为本学期的工作开了个好头。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