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生会举办消防安全演练讲座

发布时间:  2016-05-26 

为了让大学生深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并具备基本自救能力,我院学生会于5月24日下午5:00在02318教室举办消防安全演练讲座。该讲座特别邀请了临汾市尧都区消防队的讲师高静为同学们普及消防知识,参加讲座的有学生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大一、大二学生。

讲座中,高老师首先讲了火灾的起因,让大家清楚火灾的来源。接着她结合各类火灾案例,尤其是学生宿舍发生的火灾,就如何避免火灾发生、如何火场逃生、如何减少火灾损失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作总结,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消防演练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火灾发生后的一些自救方法,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孟建秀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