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5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0-15 

为促进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我院团委于1014日晚在12号楼会议室举办了2015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党委副书记霍红梅、团委书记任文焕、各班辅导员老师、主席团成员、各班学生代表。

本次班级评选共有来自1314级的8个班级参加。各班代表分别从班级制度、学风建设、特色活动、荣誉成绩、宿舍文化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班级风采及所获成果。在场老师及同学们都认真观看ppt,聆听汇报并作记录。其中行管1301班汇报表现突出,PPT展示简洁明了,思路清晰,班级活动丰富多彩,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创建优秀班集体的热情,鼓励大家积极投入班级建设,为创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具有积极意义。

 

 

                                                                                                                                                                           (通讯员:何蓉)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