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羽毛球大赛

发布时间:  2015-10-12 

   为提高身体素质,加强体育竞技精神,我院学生会于109日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羽毛球大赛决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会主席、学生会部分成员以及参赛选手。 

   经过8号初赛激烈的角逐,22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比赛中,男选手活力四射,箭步如飞,击打有力;女选手亦是表现出众,反应灵敏,动作轻快。羽毛球在空中飞舞,时快时慢,几场激烈的竞争过后,比赛临近尾声,获奖名单揭晓。女选手中冠军由梁雪芳获得,杨爱爱获得亚军,周雯获得季军;男选手中冠军由李曦哲获得,柴博获得亚军,王在博获得季军。 

   这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让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活力和不服输的锐气,同时也为我院选出优秀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何蓉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