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举办烈士纪念日系列活动-“祭先烈,传承民族魂”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0-07 

为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我院团委于929日下午在12号楼会议室举办烈士纪念日系列活动之“祭先烈,传承民族魂”活动。

此次活动由三个环节组成,首先青协主席陈静向大家讲述了烈士纪念日的相关事项;接下来杜楠等同学详细阐述了抗日战争中狼牙山五壮士等著名英雄人物事迹,让大家感受到他们“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爱国情精神。随后,大家一起了观看《七七事变》、《南京大屠杀》等相关视频,大家深受震撼。观看结束青协副主席朱亮等人发表演讲,号召同学们应牢记历史、弘扬烈士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活动最后大家不约而同的一起唱起了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重温了当年历史,强化了大家的民族责任感和爱国情怀,对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何蓉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