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高校纪工委、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文件及学校纪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5-09-25 

9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高校纪工委、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文件及学校纪委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崇康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崇康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省高校纪工委《关于在“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和校纪委书记李德龙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各位领导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中央和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的态度和决心,不能有半点马虎,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以身作则、从严律己,坚决刹住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各种不正之风,弘扬清风正气;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继续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良好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