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中秋团圆晚会

发布时间:  2015-09-28 

927日,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经管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团圆晚会,与新生一同庆祝这一团圆佳节,让他们在异乡感到家的温暖。

晚会以火爆的爵士舞《Fiction》开场,给观众以深深的震撼。节目形式多样,由大一新生张艺等人表演的小品《衰比天高》,引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舞蹈《孔雀舞》中,高明晔同学舞姿优雅动人,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晚会还穿插了《猜灯谜》的互动游戏,大家积极参与,猜对灯谜的观众获得月饼作为奖励。晚会的最后,主持人及所有表演者共同上台为大家献上节日的祝福,在歌曲《永远都要在一起》中,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晚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不仅使大家在这个团圆的日子欢聚一堂,共同度过美好夜晚,更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一种传承与弘扬,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何蓉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