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纳新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9-24 

为壮大院团委学生会队伍,培养优秀团干,我院于921 日晚7:0012号楼开展团委学生会纳新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团委、学生会干部。

经过前期宣传,中期填表报名,团委学生会纳新面试终于拉开序幕,此次参加面试活动的约有二百余人。本次面试的学生都充满激情,他们希望通过竞选职位获得更多工作经验来充实自己。面试中有些同学稍显紧张,但大部分都能镇定自若地面对面试官,介绍自己,突出自身特长并巧妙地回答一次又一次的提问。纳新面试最后共招93人,其中团委办公室4人,组织部4人,宣传调研部13人,青协13人;学生会办公室8人,体育部12人,自律部12人,学习部10人,文艺部9人,外联部8人。

此次活动为院团委学生会增添了新鲜血液,相信他们的加入能给团委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为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通讯员:何蓉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