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中心组召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09-18 

按照中组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要求,915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崇康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崇康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时强调,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与腐败势不两立的坚定立场和正必压邪的坚定信念,是党员干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重要思想武器。人不以规律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律是党的生命线,是党员干部的首要遵循。各位党员干部要按照“五个必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随后张崇康书记、郭根龙院长、霍红梅副书记、肖黎明副院长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和思想实际,谈认识、讲体会,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在思想上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切实把法纪和党纪作为自己的行为规范和行为准则。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