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09-17 

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914日,我院党委召开了“三严三实”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行学习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崇康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崇康、院长郭根龙、副书记霍红梅、副院长肖黎明作交流发言,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谈认识、讲体会。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崇康书记在交流发言中强调,严以律己必须自身硬,要用人格操守力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严于律己,要以忠诚的信仰激励人,以高尚的情操感染人;严于律己,要以廉洁的形象信服人;严于律己,要从生活细节做起,做到“三慎“,慎嗜好、慎习惯、慎交友。严以律己要站稳立场、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境界,努力完善自我,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