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06-08 

66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崇康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张崇康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根据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院“三严三实”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崇康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党的领导干部的行为准则。各位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三严三实”蕴含的新思想、新要求,切实把“三严三实”要求贯彻于本职工作中,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各党支部也要组织好“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

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研讨交流。大家都表示将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放在首要位置,树立“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的意识,真正把所学所悟体现在工作水平和质量的不断提升上。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